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踩高跟鞋破除「懷孕」傳聞

名模林志玲六月閃婚後,今(27)日首度公開露面,對於先前傳出的懷孕傳聞,林志玲特別穿上合身禮服、腳踩高跟鞋現身,用行動破除懷孕謠言。但她也透露,許願未來能懷上雙胞胎,最好還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也強調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外界分享。

一席銀灰色禮服,氣勢十足出場,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婚後首度在台灣亮相,擦上訂製絲絨質地唇彩,替彩妝品牌擔任,紅唇週活動大使。

升格幸福人妻的志玲姐姐,否認肚皮有動靜了,特地穿上合身禮服展現好身材,踩著高跟鞋的她,更輕鬆蹲下來撿掉落的商品,用行動破除懷孕傳聞。

林志玲表示,「如果有(懷孕)也很棒,我自己也會這樣希望,但是暫時還沒有,(之前是不是透露想要生雙胞胎)對,這個我好像許願許了一輩子,我覺得老天爺應該聽得到,(喜歡女生還是男生?)龍鳳胎。」

許願想一次當兩個孩子的媽,但和老公Akira兩人各自都有工作在身,分居台灣、日本兩地,該如何啟動做人計畫?

林志玲說,「會減少工作量,我覺得會多放一些重心,在包括家庭還有基金會。」

坦言未來會減少工作量,林志玲想當100分人妻,她也大方在鏡頭前分享,看上老公的三個優點。

林志玲稱讚,「非常正面很積極很陽光,他很喜歡台灣,海外也會(置產),包括日本、台灣都會都會有家吧。」

44歲的林志玲保養得宜,嫁作人妻後臉上依舊看不出歲月痕跡,人逢喜事更是笑容滿面,接受各界祝福,粉絲也期待小倆口,能盡快有好消息傳出。

(民視新聞/王富民、吳東祐、賴冠諭、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