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2:9不敵響尾蛇 陳偉殷救援3局失2分

馬林魚隊今天(28日)主場迎戰響尾蛇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在5局上半,5分落後的情況下上場救援,主投3局飆出4次三振,可惜挨了一發全壘打失掉2分,響尾蛇擴大領先差距,終場9:2擊敗馬林魚。

陳偉殷在5局上半,1:6落後的情況下登板救援,接替4局失掉6分的菜鳥先發山本喬丹,一上來,就讓響尾蛇打者敲出投手前彈跳球,陳偉殷帥氣接球,輕鬆傳到一壘,造成一出局,接下來面對Ketel Marte,陳偉殷展現K功,刁鑽的球路,讓他打不到。

3個球輕鬆解決Marte,1出局後,陳偉殷連飆2次三振結束,不過6局上半,陳偉殷遇上亂流,一開始就被敲出一壘安打,1出局後,投太紅中的球挨轟。

Jake Lamb敲出2分全壘打,響尾蛇拉開比數為8:1,兩出局後,陳偉殷雖然被敲1支二壘安打,但他用三振結束,馬林魚打算讓陳偉殷繼續投,6局下還讓他上場打擊,結果被3個球三振出局,7局上半,陳偉殷又被敲響尾蛇敲安打攻佔一壘,不過他馬上製造滾地球化解危機。

馬林魚精彩的雙殺,幫了陳偉殷大忙,這個半局是另類3上3下,陳偉殷主投3局用了51球,飆出4K,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自責分率降到7.46,8局上半,因為馬林魚投手觸身球,一度雙方板凳清空,幸好沒有爆發衝突,終場響尾蛇9:2擊敗馬林魚。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