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打人!71歲郭粉擺攤連署遭揮拳、飛踢下體 怒驗傷提告

郭台銘支持者最近在街頭連署,但7月28日下午就有1名年約70歲的韓粉,到連署攤位和其他郭粉起口角衝突,但一言不合之下,這名韓粉揮拳打1名71歲陳姓退休教授的頭部、踢鼠蹊部,陳姓退休教授到醫院驗傷,警局報案提民事求償。

坐在腳踏車上,戴著鴨舌帽的老翁口中唸唸有詞,他週日下午經過設置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郭台銘的連署攤位,跟1名郭粉起口角,揮拳打人。

遭毆郭台銘支持者陳平和稱,「產生口角以後,我就被勸開了,勸開了以後,我離他大概5公尺那麼遠,這樣子過了5分鐘以後,他就突然衝過來,一衝過來就揮他的右拳,打我的左邊的太陽穴,讓我的眼鏡掉落在地上,他的右腳他腳很長,然後就飛踢踢到我的鼠蹊部。」

被打的是71歲陳姓退休教授,第一時間眼鏡被打落,頭部、鼠蹊部被攻擊,導致紅腫疼痛,到醫院驗傷、警局備案,被打的退休教授,指控對方很支持韓國瑜,是韓粉,對於郭粉設攤連署很有意見,才會出手。

陳姓退休教授眼鏡被打壞

陳平和說,「我覺得未來考慮到社會的和諧,我也不希望社會產生郭韓兩邊的對立,所以後來我想想算了,刑事的部分我就不追究了,但是民事的部分,對方要賠償我一些錢,我將把這些錢我就捐給社會公益去,我就效法郭台銘。」

不希望造成對立,只會提民事求償,但看得出國民黨初選後,韓粉、郭粉之間的對立,一時半刻,還不會緩和下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