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民黨全代會 侯友宜:市政做好才能支持勝選

國民黨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出席全代會,上午照原定行程,到新北市汐止連跑兩場市民活動中心動土典禮。侯友宜說,行程早就已經排好,把市政工作做好,才有能力去支持勝選!

戴著工程帽、手拿鏟子,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來到汐止,參加市民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典禮。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兩個市民活動中心的開工動土,一個是新昌里的活動中心,一個是我們自強里的活動中心,這兩個活動中心,是我們汐止里民,非常重要的一個活動領域,它未來可以做老人共餐、做長照甚至還可以開很多的研習班。」

侯市長主持開工典禮,虔誠敬香,獻上牲禮,希望神明保佑順利完工。開工好日子,剛好也是國民黨全代會,侯市長沒有出席全代會,上午在汐止趕場,一連參加兩個活動中心動土典禮。

侯友宜表示,「市政行程在全代會還沒公布之前,我們已經早就安排好了,所以我一切以市政的工作

為最主要,我相信大家都能夠體諒,最重要要贏得市民的認同、贏得市民共同的一個,推動安居樂業的想法,才能夠我去支持,任何一個候選人,才會贏得勝選。」

被問到敏感議題,侯市長再次強調,還是要先把市政工作做好,再來談支持勝選。勤跑基層,果然贏得市民支持,活動結束大家搶著和市長拍照留念!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