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藝人們大秀儀隊操槍 胡瓜驚呆:「怎麼可能?」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桃園八德,大集合邀請到了去年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中,榮獲世界第四名的「蘇祈麟」來到現場大秀操槍美技,曾在比賽中矇眼操槍讓蘇祈麟驚艷各國,也因此獲頒特殊貢獻獎,這次來到現場不止秀個人技術,竟然要和藝人一起來個團隊操槍!

胡瓜不禁直呼:「怎麼可能?我們這沒一個正經的,誰會操槍?」沒想到紅毛卻跳出來說:「瓜哥雖然我們看起來很不正經,但這次我們真的有備而來!」原來紅毛,郭忠祐與余思達三人,利用假日時間特別去向蘇祈麟學習操槍術,就是為了想在大集合的節目中表演給鄉親看!胡瓜不禁感嘆:「做節目這麼久,藝人終於長大了!」,接著進行藝人操槍表演,只見蘇祈麟發號司令,藝人們也跟著齊步動作,還秀了一段拋接槍,讓現場眾人大驚。

胡瓜大讚說:「藝人在短時間練習到這個程度真的非常厲害!」,余思達也分享自己練習時被槍打到淤青甚至在拋槍沒接好時撞到手指都流血!也讓胡瓜再次感動道「真的必須給紅毛,余思達跟郭忠祐鼓勵,這次表演非常成功!也讓我感動,大集合的團隊永遠帶給鄉親歡樂,但也不要忘了我們藝人辛苦的努力與付出!」,最後胡瓜也讓蘇祈麟挑戰遊戲「我是神槍手」,一同與郭忠祐PK,精彩的遊戲內容請鎖定播出!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