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老大火力示範!芝加哥都市叢林轟進河

小時候打棒球最怕打破玻璃挨罵,但小熊隊的「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顯然沒有這個困擾,應邀在佈滿玻璃帷幕大樓的芝加哥市中心打棒球。不過他沒有打破任何一片玻璃,而是把球轟進芝加哥河裡,讓划獨木舟在河面上等待的球迷,帶回滿滿紀念品。

小熊當家重砲Kris Bryant現身芝加哥市中心,沒偷閒,拎著球棒準備開轟。

這場由能量飲料舉辦的宣傳活動,引來不少粉絲划著獨木舟,在芝加哥河裡守株待兔,只要判斷夠精準,滑的夠快,就能把老大開轟的棒球帶回家作紀念。

在玻璃帷幕林立的芝加哥市中心打棒球,是這位風城軍當家球星的特權,右手轟到酸,換成左打照樣把球打得老遠。

老大在2019的表現依舊火燙,以2成94的高打擊率轟出21支全壘打,攻擊指數9.47,接下來小熊要和戰績並列的紅雀來場國聯中區天王山之戰,別把全壘打都轟完了,記得留點體力啊。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