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石原聰美開球!模仿岡島秀樹招牌動作

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已經連續第六年為一場日職退役名將的交流賽開球,特別的是,她每年都會帶來不一樣的動作,今年她特別模仿前紅襪隊投手岡島秀樹不看捕手的招牌「no-look」投法,博得滿堂彩。

過去每年開球總會帶來驚喜的石原聰美,29日再度披掛上陣,經驗豐富的她,站上東京巨蛋投手丘毫不生澀,準備為這場日職退役名將的夢幻試合,開出第一球。

這個動作看出來了嗎?原來是模仿前紅襪隊投手岡島秀樹,由他本人指導,不看捕手的投球姿勢,誠意十足的表現也獲得全場觀眾歡呼。

事實上這已經是石原聰美連續第六年為這個比賽開球,去年接受三浦大輔指導使用兩段式投球動作,過去還有潛水艇式、甚至是左手投球,還有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法也難不倒他。

1995年開始舉辦的Dream Match夢幻試合,每年都會召集許多日職退役名將同場獻技,近年多了石原聰美開球的新話題,也讓人期待,他明年還會端出什麼新招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