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活水湖禁止寵物下水 夫妻硬帶狗和民眾爆發口角

台東的活水湖,是民眾戲水消暑的好去處,但卻有人玩得好火大!有一對夫妻,帶著愛犬到活水湖遊玩,雖然規定寵物禁止下水,他們卻不聽救生員勸導,其他民眾好心勸說,也被這對夫妻咆哮,甚至還罵說「台東人不是最友善嗎?怎麼都是這副德行」,讓當地民眾好生氣。

頭戴草帽、手拿救生背心的婦人,火氣好大,對著藍衣服的男子破口大罵的同時,還伸出手肘往前推,救生員見狀趕緊把兩人架開,但衝突還沒結束。

婦人罵完,丈夫接手繼續咆哮,原來起因就是他們帶著黃金獵犬,想要下水遊玩,結果遭到民眾勸阻後,火冒三丈、怒氣大發。

寵物能不能下水的問題,已經讓雙方起了爭執,但吵架果然沒好話,原本以為衝突告一段落,就在這對夫妻要離開之前,他們在停車場又說了一句「台東人不是很熱情嗎?」讓場面又差點失控。

當地民眾蘇俊育表示,「在現場我有聽到,他們最後就說,台東都是你們家的,台東人不是最友善的嗎?怎麼都是這副德行?他們就這樣批評台東人」。

台東活水湖是全台鐵人三項的聖地,夏天也會舉辦戲水活動,但沒想到這對外地來的夫妻,堅持要帶自己的黃金獵犬下水,無視禁帶寵物的公告規定,救生員就怕影響其他遊客,趕緊勸導,旁邊民眾也好心規勸,意外引爆口角衝突。

天氣炎熱、火氣好大,甚至還批評台東朋友,聽在誰的耳裡,恐怕都不能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