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凍齡30年!帥氣續演《捍衛戰士》

57歲的巨星湯姆克魯斯,1986年靠電影《捍衛戰士》成為全民偶像,時隔33年終於要推續集,最新預告曝光,阿湯哥電影中完全凍齡,重現當年騎重機的帥氣一幕,印證他的不老傳說,但是當年美艷的女主角凱莉麥姬莉絲,卻因為外型不復從前,沒有續演,無緣和阿湯哥再續前緣。

再度帥氣亮相,相隔33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成名作,推出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戲中的阿湯哥是不肯退役的軍人,不只開飛機翱翔天際,更重現穿著帥氣皮衣,騎重機在跑道奔馳的一幕,電影中完全凍齡。

把1986年的阿湯哥,跟最新預告比一比,面容一樣俊美,只有髮色較白,多了分成熟男人味,也讓粉絲超期待電影上映,不過,當年那位和阿湯哥熱戀的女教官凱莉麥姬莉絲,新電影中卻變成她。

珍妮佛康納利

拿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康納利,將在新片中和阿湯哥演出對手戲,因為當年電影的女神,現在62歲的凱莉麥姬莉絲,之前被媒體捕捉到身材大走樣,因此劇組並沒有找她續演,而和凱莉一樣,走鐘的還有他。

凱莉麥姬莉絲

在續集中,繼續演出阿湯哥老對頭「冰人」的方基墨,也因為罹患咽喉癌一度息影,這回復出雖然身體已經康復,但身材也無法回到當年的帥氣模樣。

捍衛戰士續集將在2020年上映,戲中不少演員外表都不復當年,只有阿湯哥依然帥氣英挺,印證他的「不老傳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