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跆拳銅牌陳靖爆醜聞!酒後闖女宿遭退訓

跆拳道國手「陳靖」,去年在雅加達亞運勇奪品勢項目的銅牌,如今卻爆出醜聞,他涉嫌在今年6月,「公西靶場」培訓期間,酒後闖入女生宿舍,嚇壞另外一名女國手,國訓中心表示確有其事,已經將陳靖退訓,拔除國手資格。

國手陳靖去年在印尼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勢比賽,奪下銅牌,受訪時,臉上藏不住喜悅,但事隔一年,卻被爆出涉及體壇醜聞。傳出陳靖為了拿坡里世大運做準備,在培訓期間,竟然酒醉後闖入女生宿舍,差點做出逾矩行為。

當天晚上,女國手在睡夢中,感覺有怪聲,身體還疑似被碰觸到,以為室友回來了,原本不以為意,隔天一問之下,才發現當時室友根本不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陳靖闖入。

對此,國訓發聲明回應證實,也表示,陳姓選手在事發當日,向大專體總申請放棄培訓,當天起離隊退出培訓,搬離公西靶場。

21歲的陳靖,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比賽前一個月受傷,無緣出賽,2018年傷癒復出,在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式奪得銅牌,還透露出勝利的喜悅,今年以培訓身分進入國訓練習,不料卻鬧出闖女宿風波,國手生涯也留下汙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