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桃、園哥拚當最強吉祥物!漫博會熱舞演出

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登場。桃園的吉祥物ㄚ桃、園哥不只現身世貿一館攤位,替自己賣力催票,為了宣傳2019全運會在桃園舉辦,還換上運動服裝,跟民眾PK瘋狂投籃。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獎給獲勝者,也呼籲大家十月來桃園,幫各縣市菁英選手加油!

40秒計時,瘋狂投籃,ㄚ桃、園哥與民眾卯足全力PK,最後居然是阿公勝出,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親自頒頒獎。

「第1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不僅為自己賣力催票,也要順便宣傳2019全國運動會,換上運動服現身攤位與民眾互動,打卡還送多款全運會特製小物。

今年全運會10月19日到24日將在桃園舉辦,是台灣最高等級綜合運動賽事,共34種比賽項目,都是亞運奧運比賽項目。近50個場館,聚集各縣市的菁英選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每一個比賽項目的場地都已經就緒,我們的練習場我們都準備好了,桃園會以辦好像台灣燈會的準備,把全運會辦得盡善盡美。」

2020東京奧運部分比賽項目,也會在全運會選拔。鄭文燦掛保證,場地準備好了,期待大家到現場與Y桃哥一起為選手加油!

(民視新聞/楊怡安、彭乙洲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