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迷飆154公里火球 今與運動家簽約

在大魯閣練習場投球,最後投進大聯盟,這種像是電影般的劇情,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人演出奇蹟。23歲的美國男子派特森(Patterson),兩個星期前在落磯主場參加球迷的球速大賽,他飆出96英里、大約154公里的球速,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今天派特森已經與運動家隊簽約,正式展開職業生涯。

畫面中反戴棒球帽,身穿灰色上衣的人,正在參加大聯盟場邊的球迷球速大賽。他從91英里開始越投越快,接著來到94英里,最後投出96英里,大約是154公里的快速直球。

這位老兄今年23歲,名字叫做Nathan Patterson,過去曾經接受專業的棒球訓練直到高中,現在已經很多年沒有參加正式比賽。但這一次大展身手之後,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Patterson在社群媒體開心分享,他跟運動家隊簽下合約,並且穿上背號36號,正式展開職業生涯。而這種類似大魯閣的場地,最後居然投進大聯盟,如此不可思議的案例會發生,除了要點運氣之外,實力跟訓練當然也很重要。

Patterson在去年,偶然發現自己球速非常快,接著他開始專心訓練。而最後讓他被球團發掘,不是在什麼比賽大殺四方,居然是一場球迷的球速大賽,真的人生如戲,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