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便宜炸雞 13塊炸物+飲料300元有找

速食店炸雞一塊40─50元跑不掉,但台南就有女網友PO文說,她到台南一家炸雞店,自選了雞腿、雞翅和雞排等,共13塊炸物,再加兩杯大杯飲料,竟然300元有找,而且鮮嫩多汁,讚嘆台南物價實在太便宜了,讓外縣市網友好羨慕。

裹上麵衣的鮮嫩雞肉下鍋油炸,立刻香味四溢。酥脆多汁的現炸炸雞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台南這個炸雞攤除了香酥美味,吸引顧客聞香而來,價格更是令人驚艷。但您相信嗎?這炸雞翅一支竟然只要15元。

銅板價炸雞讓不少外縣市民眾羨慕不已,其實台南便宜的炸雞店還真不少,女網友PO出在其他家店購買的炸雞,雞塊、雞腿、雞排,總共13塊炸物再加兩杯大杯飲料,竟然300元有找,一字排開超澎湃。

就連同樣標榜價格實惠的炸雞攤都被比下去,不過PO文民眾不願公開地點,就怕以後自己也要排隊。只能說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超親民的價格更是讓外縣市民眾大喊幸福。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