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逆轉桃猿 壽星彭政閔單場兩安打

關心中職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跟Lamigo桃猿對決,一度挨了陳俊秀滿貫全壘打,陷入5分落後。但黃衫軍演出超大逆轉秀,8局下半還攻下超前的6分大局,終場12:6大勝桃猿。今天過41歲生日的彭政閔,單場3打數兩安打,表現相當不錯,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恰恰目前打擊率維持在2成84。

8月6日在球場,過41歲生日的彭政閔,全場第一個打數就敲出安打,讓洲際球場的兄弟球迷相當開心。恰恰全場3打數兩安打,提前退場休息,賽季打擊率提升在2成84。

本場中信兄弟跟Lamigo桃猿的對決,6局上半,桃猿的陳俊秀敲出滿貫全壘打,讓黃衫軍最多來到5分落後。但兄弟精神就是永不放棄,7局下追平比數之後,8局下半再打下6分大局,演出超大逆轉秀。

球賽主播提到,「這球帶起來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還在往後退,出去囉!三分砲。」

手握6分領先,兄弟9局上推出李振昌,1局投球沒有失分,成功守住勝利,終場12:6擊敗Lamigo桃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