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就是狂!「冬季兩項」比坦克競技

冬季兩項是冬季奧運的正式項目,參賽者除了要有越野滑雪的能力,還得具備雪地射擊的準度,俄羅斯在沒下雪的夏天也要玩冬季兩項,但他們是卻是開著坦克車玩,以坦克砲來比精準射擊,「坦克冬季兩項」也成為俄國陸軍運動會的競賽項目

不要懷疑,經典遊戲坦克大戰,在俄羅斯真實上演!陸軍運動會中的「坦克冬季兩項」,跟大家所熟悉的冬季兩項,比「越野滑雪」和「射擊」可是不一樣,戰鬥民族直接開坦克車來玩,還呼朋引伴揪團25個國家一較高下。

實彈射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火光震撼全場,這可不是要比誰的砲管比較粗,而是和冬季兩項一樣,得越過重重障礙,比準度和速度,而這也是坦克車殲敵必要戰技。

看臺上身穿迷彩服的軍人,為戰友搖旗吶喊,伊朗、中國也是參賽者之一,亞塞拜然軍方代表說得實在,跟窮兵黷武比起來,坦克冬季兩項這安全多了。

各國坦克精銳盡出,在靶場大顯身手,但誰也不想看到,這些精良的武器真正派上用場的那一天。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