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40球2局收尾 運動家大勝小熊

效力運動家隊的我國投手王維中,今天在球隊大幅領先的情況下登板後援,王維中主投兩局失掉兩分,防禦率首度上升到3.33,運動家終場仍舊以11:4大勝國聯中區龍頭小熊,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三,落後光芒半場勝差。

王維中在休息兩天後,今天在八局下半球隊以11:2領先小熊的情況下上場,一上來就被小熊的老大Kris Bryant賞了一張老K。

兩出局後雖然被Ian Happ打出二壘安打,但王維中還是及時穩定下來,抓到第三個出局數化解失分危機。

王維中在第九局續投,一開始就投出保送,加上被打出二壘安打,形成沒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局面,面對Kyle Schwarber一顆93英里的速球被逮個正著,還好王維中對Bryant再投出三振,接著讓Davis打出飛球結束比賽。

王維中後援兩局用40球,被打出四支安打,投出兩個三振一個保送失掉兩分,王維中的防禦率從原先的2.88上升到3.33。

王維中賽後受訪時提到,「我覺得狀況很好吧,我覺得被打都是很正常的事,唯一最不好的是對第一個打者保送,今天的直球狀況我覺得不錯吧,被打安打那顆有點失準,丟到比較裡面,因為那顆捕手是配外角。」

運動家這場比賽火力全開,最後就以11:4大勝小熊,運動家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三,落後光芒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