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會主委想當CEO」暗酸韓國瑜?劉宥彤緩頰是開玩笑

國民黨整合遲遲沒進展,郭台銘幕僚劉宥彤甚至暗喻韓國瑜選總統,就像「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被解讀是反擊韓國瑜。但事隔一天劉宥彤態度轉趨低調,說「做福委會主委也很好」,倒是傳出國民黨上下,對黨整合陷入困境集體焦慮,連國台辦都急死了,傳話要藍營團結。

國民黨黨內初選失利後,郭台銘至今神隱沒出面,倒是發言人砲轟韓國瑜的火力,一天比一天猛。

幕僚劉宥彤表示,「福委會主委會陪著員工泡茶、喝酒、跳舞、聊天,大家就覺得說我們的福委會主委,超能夠體民所苦的,結果公司因為做的不太好,大家就說我們要換CEO,結果大家就說,我們要推我們的福委會主委做CEO,這是一個高管用了這樣的例子」。

而今日韓國瑜一聽到關鍵字當CEO,快閃不受訪,連開炮的劉宥彤在事隔一天後,也收起砲火,說「其實我們沒有反擊什麼,我只是跟大家開玩笑說,我們在以前有一個故事而已,大家覺得福委會主委不好嗎?很多福委會主委都是很有能力,然後也很關心員工」。

態度明顯轉變,引發外界對藍營整合的揣測,眼下郭韓還是沒互動,「郭王柯」結盟傳言卻滿天飛,郭王會、郭柯會、王柯會接力上演,就是沒有郭韓會,讓國民黨上下陷入集體焦慮。當事人不急,卻把中國國台辦給急死了,傳出國台辦還差人傳話給有意參選陣營,呼籲團結。

劉宥彤雖然否認跟北京接觸,但選不選2020,郭台銘就是遲遲沒表態,親藍媒體爆料,說坊間耳語,是郭王等待韓國瑜被邊緣化,重演換柱2.0。

不過洪秀柱本人親自打包票,說「如果還要像當年換柱一樣,那國民黨就打包,自己回去休息算了」,郭台銘幕僚也直接否認,沒可能歷史重演。藍營整合劇本百百款,凸顯國民黨從上到下,真的焦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