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再爆料!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皆現在進行式?

韓國瑜負面消息越來越多!曾幫他打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踢爆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而且還有不少未爆彈,包括他北農時期的採購案,選舉時檯面下的捐款、選舉經費等等,韓國瑜競辦則回應,會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在陳宏昌嗆韓事件後,和韓國瑜決裂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力爆料,臉書起底韓國瑜最擅長打預防針,自稱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

韓國瑜回應:「絕對沒有這件事,來高雄一年半我根本都沒去過...不知道夜店長什麼樣子,完全不知道,我的生活非常單純,我也不曉得楊秋興縣長,為什麼要提出這樣的不實指控。」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則說:「(韓國瑜當立委時)有一票人都是晚上都在夜店,他在那邊喬事啊,在裡面很多機密都會洩漏,所以大家笑說,可能夜店裡面很多小姐是調查局線民。」

蘇煥智跟韓國瑜是立院同期,同事9年,對他的印象就是江湖味重、常常缺席質詢,不過除了這段立院荒唐史,楊秋興還加碼爆料韓國瑜有未爆彈!包括北農時期的採購案,選舉時檯面下的捐款,還有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監察院申報單據都已經握在民進黨手中了,單據申報都確實嗎?更質疑韓國瑜説自己不愛錢,承諾捐出選舉補助款、節餘款,至今仍空口白話,與吳敦義常掛在嘴上的禮運大同篇背道而馳,既不賢又不信、不睦。

韓國瑜說:「我們做了很多捐款的事情,但是不會去敲鑼打鼓地說,我也不想把我們捐款的單據都拿出來,這沒有意思嘛,這裡也跟楊秋興縣長報告一下,該做的捐款從來沒有停過。」

雖然競辦回應,不願隨特定人士的抹黑起舞,會請律師團隊蒐證並研究相關的法律責任,但韓國瑜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黑歷史卻一頁頁被翻出,負面消息只會多,不會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