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舔共事件又一樁!微博公開支持香港警察

來源:歐陽娜娜臉書

香港反送中的衝突持續升高,港警鎮壓民眾的暴行也遭到國際撻伐,而許多中國藝人則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只是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的女兒歐陽娜娜,身為台灣人的她竟也在微博表示支持,引發台灣網友強烈不滿。

昨(14)日晚間歐陽娜娜在微博上,張貼中國官媒「人民日報」的「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跟上這股表態熱潮,並且還強調,香港是中國香港,甚至還附上一顆愛心。貼文一出,許多中國網友皆在留言處幫歐陽娜娜打氣,大讚「我們是中國青年,中國一點也不能少」、「我愛中國、也愛歐陽娜娜」、「娜娜超棒、支持」。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此舉卻惹毛了台灣網友,紛紛到歐陽娜娜臉書留言撻伐,認為她享受著台灣健保福利,卻心向著中國,還有許多人痛批「你為了賺中國錢,就連人性良知都不要?你還是人嗎?你很噁心!」、「就好好抱中國的腿吧!可能你知道,你在台灣不會紅。」、「你知道你爸是台灣的公僕嗎?你爸也認同你這樣嗎?」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然而歐陽娜娜的舔共爭議還不止這一樁,今(2019)年三月時,她曾在微博發表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當時也同樣引起不小的爭議,遭到許多台灣網友抵制抨擊。

來源:歐陽娜娜臉書

(民視新聞網/林妤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