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慘了!《大時代》楚宣爆哭表示不要當媽媽了

哭戲不斷的楚宣表示以後不要當媽媽了!

藝人楚宣在八點檔《大時代》中飾演善解人意的若蘭,劇中為了保住代理孕母生的小孩豆豆,偷偷將豆豆生下並扶養長大。近期劇情王天儀發現豆豆原來就是她跟志開的小孩,加上得知豆豆罹患地中海貧血,引發天儀跟若蘭兩派人馬在爭小孩 ,引起「搶豆大戰」。

而在劇中演出豆豆媽媽的楚宣,難過表示近期的劇情都讓她哭不停,在休息室搞笑說「我不要當媽媽了」,幸好演員群都培養出默契,當若蘭情緒收不回時,一旁的韓宜邦馬上耍寶逗她笑。

楚宣在日前一場得知豆豆罹患地中海貧血後,哭到無法自拔,一到休息室馬上找韓宜邦哭訴說「都是孩子的爸害的啦!」,而且哭喊以後不要當媽媽了,當媽媽好辛苦還要擔心孩子的健康。

楚宣跟《大時代》劇中兒子豆豆也培養出好感情。 

暖男韓宜邦聽聞馬上跟林則希借外套,展現撩妹技巧,想拿外套蓋著兩人的頭來看螢光貼紙,讓楚宣笑場說「這撩妹技術太差」,但韓宜邦也確實讓楚宣破涕為笑。

楚宣說近期編劇太虐心,幸好梳化室有大家「練蕭話」來療癒彼此。戲裡爭小孩傷和氣,戲外和樂融融也看見劇組大家的好感情。更多精彩幕後花絮都請搜尋臉書民視娛樂、大時代或者民視娛樂IG。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