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爭議持續延燒 挺韓名嘴痛批韓國瑜「沒證據就閉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說座車被裝追蹤器,爭議持續延燒,雖然昨天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從來沒說過在引擎蓋上發現追蹤器,打臉自家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和陳麗娜,但因為韓陣營到現在都沒拿出證據,連挺韓名嘴也看不下去,要韓國瑜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閉嘴。

爆出市長韓國瑜座車被裝追蹤器,高雄市警方緊急調來「車底檢視鏡」,要求隨扈天天巡查,只是什麼東西都沒找到,自家議員卻講的跟真的一樣。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在08月20日表示:「在車廠那邊在做檢查的時候,發現在前面引擎的部位那邊,有被裝了什麼東西,結果後來一檢查是一個追蹤器,那所以後續有把它,就把東西先做保存,然後有拍照下來。」

而台南市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在08月20日在友台政論節目,面對主持人提問,他表示有看過追蹤器在底盤下的照片。

又是在引擎部位或是引擎底下,還說有照片,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卻出來狠狠打臉自家人。

王淺秋說:「當時他(韓國瑜)說的是『可能』,有很多的疑慮,因為得到太多的情資的警告,包括身邊的人很多人警告他,我沒有說過引擎蓋裡面有追蹤器。」

對此陳麗娜表示:「第一時間點我的確是打到市政府去了解狀況,那我所知道的情形是應該有拍照下來,東西(追蹤器)就我所知應該是有,這件事情就是,我還是要尊重一下市政府的回應啦。」

追蹤器到底裝在哪兒?有沒有被裝?陳麗娜一臉尷尬,加上高雄市政府的「可能」說,這下連一向挺韓的名嘴也看不下去了。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說:「如果不想提告為什麼要對媒體講這件事?韓國瑜市長真的嘴有時候太快,你要做什麼事情是不是要先想清楚,謀定而後動之後再對外講,然後每次講完之後虎頭蛇尾,這樣長期下來,人家到底要怎麼去幫你辯護或支持你,如果有證據就提告,沒有證據就閉嘴。」

另外總統蔡英文說:「韓市長如果被質疑什麼事情,他應該就誠實的面對,不要去牽拖其他的事情,來試圖掩蓋他被人家質疑的事情。」

從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幾天下來,韓陣營說法一變再變,甚至連要反擊蔡總統的聲明稿都出錯,是無中生有,烏龍爆料,還是確有其事,外界還在等韓國瑜給個答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