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古寧頭戰役!金門坑道音樂節10/19登場

為了紀念古寧頭戰役,金門國家公園11年前舉辦金門坑道音樂節,深受民眾好評,幾乎場場秒殺,今年十月也再度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歌仔戲國寶唐美雲、國內知名次女高音翁若珮一同表演大型活動,特別的是將以坑道為場景、船為活舞台,帶給民眾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熟悉的歌仔戲唱腔、搭配美妙的弦樂,國寶級大師唐美雲和大提琴家張正傑伴奏下,替「金門坑道音樂節」暖場!

為了紀念古寧頭戰役,由金門國家公園主辦的音樂盛宴,今年邁入第11年,不僅邀請兩位大師級人物,還有國內最知名次女高音翁若珮,以及新生代創意笙演奏家──李俐錦表演,要來個弦樂四重奏!

最特別的是,這長大行戶外胡動以坑道為場景、船為活舞台,演奏家在船上表演,觀眾可在步道上欣賞,十年來報名幾乎秒殺,成為金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活動從10月19日起一連兩天舉辦六場演出,兩大主題為「天籟美聲」和「笙東擊西」,呈現東西方音樂的交融,將迴盪在最棒的天然音樂廳,希望將過去戰備坑道,轉成一場動人音樂饗宴!

(民視新聞/楊怡安、王耕晨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