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登場!國民韓劇《黃金光輝的人生》將在民視播出!

《黃金光輝的人生》成了韓國叫好又叫座的連續劇。

民視播出韓劇《天上的約定》,將在今天(26日)晚上十點播出完美大結局,接檔戲由備受韓迷注意的《黃金光輝的人生》接棒。《黃金光輝的人生》除了在韓國成為話題性第一連續劇,在韓國播出收視率更節節上升,由申惠善、朴施厚、李泰煥及徐恩秀主演,講述因為原有機會成為財閥女兒的徐知安(申惠善飾),因父母的陰差陽錯回落為窮家女的生活,從中領悟自己人生意義的故事。《黃金光輝的人生》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0:30於民視無線台播出。

《黃金光輝的人生》取得收視上的奇蹟,成為韓國的國民戲劇。劇中描述朴施厚飾演的男主角崔度京,是大財閥獨生子繼承者。他從小接受所謂的「財閥家庭教育」,但就在某一天因車禍,碰上了家道中落、由申惠善飾演的女主角徐知安,二人因家庭關係而苦戀,但愛情線以外,此劇另一具感染力的地方,其實在於女主角知安的一家之主-父親徐太秀(千虎珍 飾)。他在面對家庭關係破裂以後,因得不到兒女的諒解,心碎的狀態又要面對絕症降臨在自己身上,為了解脫而離家出走,想與家人永別。那一段究竟父親會否鬱鬱而終,還是能與家人破鏡重圓,更是此劇最叫人動容的情節。

《黃金光輝的人生》於8/27起晚間十點三十分民視無線台播出。

《黃金光輝的人生》中,特別以女主角的視覺出發,透過她高低起宕的經歷,去透視韓國社會不同層面的議題,從而在低谷中重新尋找自己人生的意義。當中展現的劇情一方面展現了女性自強的一面,另一方面鼓勵不少人在社會中如何在自身位置中能做得更多,去改變自己的心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民視娛樂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