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孩子沒回來」北漂媽批韓國瑜自己先北漂

北漂媽媽上政論節目痛批韓國瑜

韓粉「北漂媽媽」潘金英倒戈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北漂的孩子都沒回來,韓國瑜卻要北漂選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直指,弄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對選舉不會加分,應該把市政做好,兌現競選承諾。

去年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上政論節目,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把市民放在心上。

潘金英說,「我們北漂的小孩子回來嗎?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我們親愛偉大、未來的總統參選人北漂了。」

北漂媽媽上政論節目痛批韓國瑜

對於韓國瑜近日競選行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說,「倒不是跑到台中或跑到哪裡弄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這對他選舉是不會加分,就是好好把市政做好,兌現他的競選承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昔日的競選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呼籲韓國瑜不要只想選總統,應該兌現競選承諾:「我覺得他很難面對過去他講過的話,他的競選承諾在哪裡,他今天選市長跟市民有承諾,不能把這些承諾認為是不重要的事情。」

昔日韓粉北漂媽媽的心聲、昔日競選對手的意見,反韓聲浪四起,韓國瑜總統之路備受考驗。

(民視新聞/何文堯、郭文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