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連八季200K!大聯盟史上第二人

國民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今天他再創生涯重要里程碑,他對金鶯投出8次三振,連續八個球季的三振數至少200K,排名史上第二人,國民則以全場13支安打擊敗金鶯,穩居國聯外卡第一。

國民王牌Max Scherzer,傷癒復出第二場比賽,對金鶯先發投出單場8K,連續8年達陣單季200K,只差一季,就能追平老前輩Tom Seaver在70年代創下的連九季200次三振的大聯盟紀錄。

儘管因為背傷和右肩傷勢,讓他今年缺陣大約六周,超高三振率不打折扣,瘋狂麥斯到底有多瘋狂?從展開記錄的2012年到2019年間,單季每九局最少三振10個人,今年更拉升到生涯新高的12.49人次。

這位三振狂人,直球、滑球、變速球、曲球和卡特球無一不是極品,只要他狀況好,很難有打者招架得住,不過很顯然...目前的Scherzer不在最佳狀態。

這場對金鶯先發投4.1局,五局被Chance Sisco砲轟又遭到連續安打,雖然只用89球,但國民為了保護剛剛傷癒的王牌,讓Scherzer早早退場。

而他們也靠著全場13支安打進帳8分,鎖定戰局,終場8:4擊敗金鶯,拿下近七戰的第六勝,持續穩座國聯外卡榜首。

(民視新聞/蔡晴景、吳東茂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