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生日願望!小英63歲生日有信心連任

蔡總統今天到台南跑行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本營,不過蔡總統沒有和賴清德見面,只說民進黨很團結,兩人之間溝通沒問題,倒是獨派大老辜寬敏對蔡賴配很有信心,認為只是時間問題。總統今天63歲生日,剛好最新民調大贏對手,被問到生日願望,她說當然是希望連任。

全台十大產地的文旦大集合,總統蔡英文一攤吃過一攤,替全台文旦促銷,63歲生日這天,蔡總統生日願望不難猜。拚連任剩4個多月的選戰,只是副手人選還沒底定,雖然最晚可以到11月22日,登記日最後一天再公布,但「蔡賴配」呼聲還是最高,既然來了台南,有沒有安排和賴清德見面,討論一下搭檔可能性?總統蔡英文:「今天沒有排耶,但是我們民進黨現在是很團結的,那我跟賴院長之間的溝通沒什麼問題。」

全台十大產地的文旦大集合,總統蔡英文一攤吃過一攤,替全台文旦促銷。

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表示:「賴清德我看一定會合作啦,他是說再慢一點,如果(宣布副手後)時間拖太長,影響力會越來越低吧。」蔡賴沒見面,但獨派大老辜寬敏,胸有成竹,相信「蔡賴配」將聯手出擊2020。

總統跑基層之外,也參訪漢翔公司,肯定漢翔投入F-16戰機的「升級構改」,提升國機國造的能量,用國防維護主權,拚國政的努力也反映在民調上。

蔡總統參訪漢翔公司,肯定漢翔投入F-16戰機的「升級構改」,提升國機國造的能量。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藍綠對決,蔡總統52%大勝韓國瑜將近20個百分點,加入郭台銘的三腳督,蔡總統還是拿下37%,領先韓、郭兩個對手10%,如果是柯文哲參戰,蔡總統還是拿下快40%,遙遙領先對手。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民調在不同的時間做,也有背後可能不同的思考,所有的民調都會做參考。

辜寬敏則批郭打韓,「(郭台銘)過去對台灣,如果沒什麼貢獻的人,只說台灣最有錢就要競選總統,我想這不知道什麼道理啦,(韓國瑜)一句話說賺大錢就要投給他,我們台灣難道是那種程度嗎?」

辜寬敏力挺蔡總統,綠營整合深綠看來接近完成,就等藍營韓、郭和柯文哲下一步,靜觀其變。

獨派大老辜寬敏力挺蔡總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