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單月74轟創新高 雙城單季268轟也寫紀錄

大聯盟的戰況,洋基隊今(1)日在主場迎戰運動家隊,靠著4發全壘打,包括拉梅休在延長賽轟出的再見陽春砲,終場4:3險勝,中止對戰4連敗,同時洋基在8月轟出74支全壘打,締造大聯盟單月紀錄。另外火力更猛的雙城隊,今天則是打破洋基單季267轟的紀錄。

美國8月最後一天,洋基要把單月全壘打紀錄再往前推,二局下半,Gary Sanchez轟出陽春全壘打率先破蛋,洋基在8月的第71轟。

四局上半,運動家敲出2分砲,一度2:1領先,但Sanchez再度挺身而出,五局下半揮出單場第二發陽春砲,本季累積32轟,2:2平手。七局上運動家再度超前,於是法官開庭了。

八局下半,Aaron Judge怪力驚人,揮出相反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還上了二層看台,本季第19支,洋基3:3二度追平,之後雙方都無法得分,僵持到延長賽十一局下半,美聯打擊王當了英雄。

D.J.LeMahieu轟出再見陽春砲,本季第24轟,讓大家收工回家,洋基最終4:3險勝,中止對運動家4連敗。另外,8月洋基總共全壘打74轟,寫下大聯盟單月最多紀錄,再來看火力更猛的雙城。

在客場對老虎的比賽,Jorge Polanco敲出本季第20轟,成為雙城今年第8位至少20轟球員,打破大聯盟紀錄,同時雙城全場敲出6發全壘打,全隊268轟,打破了洋基去年(2018年)締造的單季267轟的大聯盟紀錄,可惜老虎機關槍比較多,終場10:7擊敗了雙城。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