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挺韓國瑜9月8日新北造勢?侯友宜:行程已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願景行動對談,邀請了年輕創業家跟市府員工對話、分享。侯友宜也說身為市長要以身做則、身先士卒,不過外界很關心9月8日,侯友宜會不會出席韓國瑜在新北市的造勢大會,侯友宜說他今天收到邀請了,不過當天市政行程滿檔。

隨著饒舌音樂,舉起手搖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場新北願景對談,打破傳統窠臼。

大談新北2030年的願景,把目標放在未來,對於市民期待他繼續拚連任,侯友宜這樣說。「大家都說市長你要當八年啊!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幾年,我知道我剩下三年四個多月,人不要好高騖遠,在這個任期裡面做好事情,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侯友宜再三強調市政擺第一,相較韓國瑜一邊當市長,一邊選總統,8日星期日即將北上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侯友宜會出席嗎?

侯友宜回應,「我今天有接到黨部給的通知,謝謝他們現在告訴我,不過我的行程真的排得很滿,所以有時候大家還是要體諒,縣市首長都要以市政為最大優先」。至於會不會擔心被說和韓國瑜有心結?侯友宜表示「我這一輩子,只有跟作惡多端的歹徒有心結」。

又不擔新北競選主委,又可能不參加造勢大會,這讓學者杜震華在臉書發問,挑戰侯友宜,為何選前和大家同黨,選後就變成無黨籍、白色力量嗎?侯友宜說「最重要是市民力量啦!新北市民期待的是什麼,他期待是一個努力做事,把市民永遠擺在第一位的市長」。

侯友宜還是把市民擺在前面,不理會批評,照自己的腳步,市政行程排滿滿,不留插針縫隙。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