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高雄強降雨積水釀拋錨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凌晨開始出現驚人打雷,伴隨暴雨不斷,好幾個區域不到幾個小時,累積雨量就已經破百,瞬間大雨導致不少路段都傳出積水情況,上班時間造成機車拋錨事故頻傳,甚至還有人孔蓋被噴飛,汽車前輪不小心就這樣卡在洞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總算排除。

更多新聞: 雨炸南台灣!高雄今晚十點宣布是否停班停課

高雄市凌晨雷聲不斷,把漆黑夜空瞬間照亮,伴隨而來的暴雨,讓高雄好幾條道路一夜之間變成水路。

前鎮區有道路整個被泥水給覆蓋,一早出門的民眾看到傻眼,趕著上班又不敢冒險,有人騎上人行道避開積水,也有人硬著頭皮衝過去,慘遭拋錨的命運,只能無奈牽過積水路段。前鎮的貨櫃車專用道也通通泡水,車子就像開在水裡,還得小心拋錨心驚膽戰。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連夜暴雨,包括路竹、永安前鎮等好幾個區域,累積雨量突破100毫米。五福中山路口還有人孔蓋當場噴飛,汽車前輪就這樣陷進去,動彈不得。

人孔蓋噴飛意外發生在上班時間,還好沒有造成傷亡。突如其來的一夜暴雨,對高雄交通造成影響,還好雨勢停歇積水退去,狀況都已經排除。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低氣壓影響!神奈川縣、愛知縣出現強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