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肚重量級拳王魯伊茲 12月再戰精肉拳手

墨西哥世界重量級拳王魯伊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個大鮪魚肚,沒想到他在今年6月的拳王爭霸戰,意外擊敗一身精實肌肉的英國拳王約書亞,一統四大職業拳擊協會的拳王頭銜。今天兩人正式宣佈,12月將在沙烏地阿拉伯再度交手。

更多新聞: WBC世界重量級拳王戰記會 懷爾德、福里唇槍舌戰

現任世界重量級拳王,墨西哥的魯伊茲,依然是被鮪魚肚環抱,看起來不像是個運動員,但他卻能在今年6月,擊敗一身精練肌肉的前奧運金牌得主,英國拳王約書亞。

魯伊茲在第七回合擊倒了約書亞,爆出史上最大冷門,他也一統四大職業拳擊協會重量級拳王的頭銜,手握4條金腰帶。

年底12月7日,兩人將再比一場,地點則選在中立的第三地中東沙烏地阿拉伯,約書亞決心要拿回原本屬於他的東西。

約書亞表示,「我想我必須(上次落敗)拋在腦後,因為即使一些人稱做是失敗,但對我來說只是顆絆腳石,我要把失去的拿回來,所以並不是失敗,只是長路上的一點小低潮而已」。

至於魯伊茲似乎是以不變應萬變,他想要保住四條拳王腰帶,雖然身材還是跟以前一樣。他說「我很渴望,很多人說我不訓練,我只是沒有很認真而已,但我擁有所有金腰帶,這是有很重的責任,我會盡全力,老天知道,我會盡全力保住這些腰帶,帶回墨西哥」。

根據報導,沙國花了8300萬英鎊,超過31億台幣的天價標到這場比賽,可能是為了要藉運動賽事,洗白去年在伊斯坦堡領事館殺記者的醜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戰明登場!《第一神拳》作者跨海來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