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餐廳過中秋!「BBQ烤肉pizza」飄台味

中秋節要到了,有義式餐廳為了應景,特別推出烤肉PIZZA,義式PIZZA結合台式烤肉,味道如何,帶您嚐嚐。

義式薄脆餅皮上面鋪滿滿豬肉片,一端出,飄出烤肉香,原來是應景中秋推出的BBQ烤肉PIZZA。

手工餅皮,桿成10吋大小,來回拍掉麵粉,舖上大把大把Mozzarella cheese,再送進烤爐260度高溫窯烤爐。

另一邊,倒下特製烤肉醬,加上蒜頭跟米酒,12小時醃製溫體梅花豬,接著一樣送進烤爐,肉片出爐之後加火炙燒,一口咬下,不只酥脆義式餅皮,滿口更吃得到烤肉滋味。

大把cheese加上雞肉,和大量義式香料融合,放在麵皮上,接著用巧勁封起餅皮口,把「半月派」送進烤箱,cheese在高溫下融化,一切開滿滿餡料,就像瀑布一樣流下來。

特選土雞腿肉加入米酒跟洋蔥醃製,主廚捏啊捏,千萬別小看這個動作,獨門研發貓式按摩,讓雞肉吃來更軟嫩。

中秋節快到了,餐廳推出串燒料理,更把PIZZA mix台味,讓異國美食,也飄出濃濃節慶味。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