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沒端牛肉卻爆粗口 專家:髒話不等於庶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新北市三重的造勢上,沒有端出任何政見牛肉,反倒粗口連連,批評特定名嘴拿錢上節目抹黑他吸毒、殺人,嗆黑韓產業鏈「放馬過來」,討債名人董念台批評,韓國瑜說這種混混的話,根本就是開幫會,民眾也怒嗆韓國瑜教壞小朋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台上火力全開,指控被特定人士抹黑,殺人、甚至吸毒。韓國瑜說:「下個禮拜開始,我也知道,韓國瑜變吸毒的,韓國瑜變殺人犯。」同樣的話,8月18日早已經講過了,韓國瑜樂此不疲,說到激動處還爆粗口。

韓國瑜說:「看到抹黑的,還有所謂電視名嘴,絕大多數都是拿黑錢的電視名嘴,每一個在電視上道貌岸然,所有的抹黑的新聞,韓國瑜吸毒的、韓國瑜包小三的,我真的想講一句話,他XX的。」

罵一句還不夠,韓國瑜再加碼粗話大放送,他接著說:「所有的黑韓產業,我四個字,放馬過來,再加四個字,林北等你。」

罵一句還不夠,韓國瑜再加碼粗話大放送。

韓國瑜整場造勢,粗話罵得很順口,卻沒有端出任何選總統的政見牛肉,民眾看了直呼根本教壞小朋友,認為「當你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面對其他人提出的一些質疑時,應該是提出一些具體的作法或回應。」

不只民眾,討債名人董念台也在臉書批評,韓國瑜什麼鬼話都敢說,竟然說被黑,說出黑道混混的話語,這算是哪門子的選舉,分明就像開幫會,怪自己家教不好吧;而前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說,韓國瑜是鎖定目標的,要讓選票回流,就算失言,目的還是達到。

董念台批評,韓國瑜什麼鬼話都敢說,這算是哪門子的選舉,分明就像開幫會。
前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說,韓國瑜鎖定目標,要讓選票回流,就算失言,目的還是達到。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表示:「韓國瑜市長他對於他的一些行為,他講的這些東西,包括昨天上台的言詞,就會變成說好像,他這樣很接地氣,這樣就代表庶民。但是他用這樣的語言,不表示說他就是代表庶民的利益跟觀點,反而只是不斷去強調,這些粗話、黑話、髒話,反而會扭曲了庶民在整個社會裡面的貢獻。」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表示,這些粗話、黑話、髒話,反而會扭曲了庶民在整個社會裡面的貢獻。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直言,庶民不等同低俗,韓國瑜想用粗口接地氣,恐怕只會有反效果。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