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是妳!周子瑜金髮照片曝光網友狂讚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外表精緻的她,多次入圍百大最美臉孔,而出道四年的她,近來造型多變,不只妝感變成熟,髮型也變變變,甚至最新她還曝光染了金髮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像是「真人版芭比」,她的發文也偷偷預告,將回台灣過中秋節。

周子瑜又換新造型了,她最新在IG上PO出戴著白色漁夫帽,一頭秀髮染成金色,靈活大眼睛對鏡頭放電甜笑的新照片,金髮成最大亮點。

金髮亮相的周子瑜,讓網友大讚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只是近來造型變變變的她,9月8日的IG影片還頂著金褐色長髮,和團員MOMO一起對著鏡頭拋媚眼還送飛吻,電翻不少粉絲,沒想到才過兩天,髮色就大不同。

其實周子瑜度過20歲生日後,造型就越來越有女人味,像她日前身穿紅色短版西裝外套熱舞,還不時放送事業線,妝容也不再是以往的平眉,有些場合則以柳葉眉亮相,都讓粉絲明顯看到她的轉變。

現在染成金髮的周子瑜,外型更加亮眼,雖然想塑造「長大了」的形象,但她拍照表情明顯還是個俏皮小女孩,而非常思念家鄉台灣的周子瑜,也偷偷預告將在中秋節返台和家人一起團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