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參訪收視第一《大時代》!客串體驗「煮麵」架勢十足

私下常看八點檔的總統蔡英文,這回特地來到全國收視第一的八點檔《大時代》戲劇棚參訪,走到哪都很新鮮,不只客串麵攤老闆娘體驗煮麵,甚至看到擬真的紅磚柱,還特地敲了敲,相當驚訝佈景的細緻度,看到演員帶來猛男秀,更逗得總統樂開懷。

八點檔《大時代》演員大跳猛男舞,今天特別來勁,因為現場來了這位「超級大貴賓」!被逗得笑開懷,總統蔡英文現身戲劇攝影棚,彷彿好奇寶寶,樣樣都新鮮。

演員成潤現場教學,蔡英文客串麵攤老闆娘。油麵放入勺子燙熟,三兩下就煮出一碗香噴噴的肉燥陽春麵。除了現場體驗煮麵,蔡英文驚呼,全國收視率最高的八點檔,布景如此講究,連小吃店都是「來真的」!

該不會連這古色古香的街道,充滿歲月感的青苔廊柱,都特別砌磚蓋的吧?蔡英文特地湊上前敲了敲。

居然是保麗龍做的。精緻逼真的布景,讓小英總統驚訝的張大嘴巴。

不管是家中廳堂,還是布莊,都彷彿讓蔡總統走進時空隧道,回到懷舊的歲月,也讓她對民視戲劇團隊的實力留下深刻印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