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現身「桃捷魔法棒」!球迷湧進搶玩猜謎遊戲

為了和中職Lamigo魔法趴相呼應,桃園捷運公司在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舉辦「桃捷魔法棒」活動,讓民眾在捷運站,就能一次享受中、西魔術表演。Lamigirls也來到現場,和民眾互動、玩猜謎遊戲,加上站內的特殊棒球場造景,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一下綠色花臉,下一秒鐘又變成藍色的,精彩的川劇變臉,讓底下的大人小孩發出連連驚呼聲,不只變臉,還有Lamigirls也來到桃園捷運A19站,和球迷相見歡。

Lamigirls和小球迷玩猜謎,還能站在模擬球場的桃捷造景前,一起開心合照。桃園捷運公司為了和中職Lamigo主題日「魔法趴」相呼應,特別舉辦「桃捷魔法棒」活動,帶來中西式魔術表演,還有小球迷專為魔術表演而來。

魔術師不只變魔術,妙語如珠也逗得底下觀眾哈哈笑,讓球迷一起共度一個充滿「魔力」的歡樂午後。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