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韓國瑜批評「大港開唱」粗俗 呱吉:將失去更多年輕選票

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6)日針對「大港開唱」來質詢市長韓國瑜,並拿出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今(2019)年在「大港開唱」舞台爆粗口的影片,韓國瑜看完影片後表示,「怎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對此,「呱吉」邱威傑受訪表示,他認為目前國民黨批評「大港開唱」有兩個意義,一是降低此活動在高雄的價值,以及提升韓國瑜低迷的聲量。

邱威傑表示,任何人對文化表演做主觀的陳述內容,都是個人自由,不過他認為「大港開唱」對於高雄的價值意義非凡,該活動能在高雄屹立十幾年,對於台灣音樂產業的意義也很大。

邱威傑進一步解釋,國民黨高雄市黨團藉由「大港開唱」此事件去強調「呱吉」比韓國瑜更糟糕,不過這件事他認為對提升韓國瑜聲量沒幫助,邱威傑認為韓國瑜在罵他的同時,將失去更多年輕選票,本來可能有機會贏得2020大位,現在又離得更遠,邱威傑強調:「我為他感到遺憾。」

另外高雄市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也回應,她提到先不論藝文活動罵髒話是否教壞小孩,她認為韓市長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是否需要受監督,國民黨議員怎麼不批評韓市長呢?

此外國民黨議員今日質詢提到「大港開唱」曾傳出言論侮辱高雄女性,而黃捷認為韓國瑜之前說過「給一萬個工作就陪睡」、「找高雄所有的漂亮小姐,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太興奮了!」等失言風波,黃捷批評「真的不能理解國民黨議員看待事情的標準。」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