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敲再見安打贏富邦 兄弟最快周日下半季封王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下半季分居前兩名的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今天開始進行關鍵三連戰。原本一分落後的兄弟,6局下,先靠詹子賢的陽春全壘打追平。9局下平手時,又是詹子賢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最後才讓林智勝敲出再見安打,兄弟2:1贏球,最快星期天,就能在彭政閔引退賽當天,奪得下半季冠軍。

賽前下半季暫居第一的中信兄弟,只領先第二名的富邦悍將兩場勝差。兩隊從星期五開始進行三連戰,可能就會是,決定下半季冠軍誰屬的關鍵系列賽。首場對決,雙方前五局都沒有得分,6局上悍將先馳得點後,下個半局黃衫軍馬上追平比數。

兩隊在第六局之後,1:1的比數又陷入僵局。9局下半,兄弟又靠著詹子賢開局的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後續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富邦沒有選擇保送,給了林智勝當英雄的機會。

大師兄再見安打,兄弟2:1險勝。接下來六日兩隊正面對決的比賽,如果兄弟都能贏球,最快星期天,也就是彭政閔的引退賽,就能奪得下半季冠軍。

另外統一獅跟Lamigo桃猿的比賽,獅隊在2018年選秀第一輪第二指名的投手古林睿煬,一軍初登板就擔任先發。他在第一局被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主投5局失3分2分自責分,最終球隊1:6輸球,吞下敗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