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質詢韓國瑜先抽籤?蘇貞昌:違反民主體制

高雄市議會為了讓韓國瑜6點準時下班,竟然連議員質詢都要抽籤決定,看在政治經驗豐富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眼裡,忍不住批評,如果為了市長方便,違反民主的運作,比較不好。而韓國瑜批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上的表演粗俗,蘇貞昌也酸,自己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

想質詢韓國瑜?高雄市議員得先抽籤看運氣,挨批民主之恥、荒謬,從政經驗豐富的蘇貞昌也看不下去。

他表示:「到底怎麼樣的市長、怎麼樣的議會,是選民選出來?如果為了市長的方便,或用人數多,加以種種違反民主體制的運作,就比較不好。」

高雄市議會為了讓韓國瑜6點準時下班,竟然連議員質詢都要抽籤決定。

酸抽籤質詢違反民主運作,高雄市議會爭議多,前一天又針對「大港開唱」作文章。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於大港開唱表演曾說:「真的有人相信韓國瑜的政見嗎?沒有。他的政策有哪個的實行?沒有。賽馬嗎?XXX啦。」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曾在大港開唱批評韓國瑜施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對此批評:「我沒想到他們表現中間會那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

韓國瑜批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上的表演粗俗。

蘇貞昌則指出:「如果自己做一個動見觀瞻的公眾人物,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我是覺得音樂會,是年輕人和樂迷喜歡的東西,當年我當縣長,辦海洋音樂祭就深受歡迎,不必處處阻撓。」蘇貞昌舉自己當年辦海洋音樂祭成功為例,但就不知道這「建議」,韓國瑜聽不聽得進去。

蘇貞昌舉自己當年,辦海洋音樂祭成功為例,但就不知道這「建議」,韓國瑜聽不聽得進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