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情美食節登場!高檔餐點百元吃得到

異國風情美食節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這次有超過20家的高檔異國餐廳聯合展出,不管是熟成牛排、漢堡,還是進口生蠔,甚至是道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只要百元就吃得到,等於是飯店價的3到5折,活動第一天就吸引上千名眾入場。

牛排在鐵盤上煎啊煎,等到外皮焦脆,鋪上一片起司跟培根,淋上醬汁,接著再把擠滿美乃滋的麵包蓋上去,這道牛排漢堡就上桌了,一口咬下,肉汁瞬間流出,讓人看得口水也跟著流。

如此美味,出自於紐約名廚史密斯華倫斯基之手,他所製作的熟成牛排,就連股神巴菲都喜愛,甚至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也出現過,這次他親自現身異國風情美食節,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才是頂級的熟成牛排。

除了熟成牛排漢堡,還有五星級飯店的招牌菜─「老成都麻辣口水雞」也來參展,醃到入味的鹹水雞,撒上花生、芝麻及蒜酥,最後擺上辣椒絲點綴,麻辣口感超開胃。

今年異國風情美食節,邀請超過20家的高檔異國餐廳聯合展出,不管是牛排還是進口生蠔,甚至是道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每道價位幾乎只要百元,等於是飯店價的3到5折,活動第一天就吸引上千名眾入場。

看準台灣越來越多人接受異國料理,美食展讓各種不同風味的菜色齊聚一堂,讓饕客來一趟,吃遍全世界。

(民視新聞/羅翊菱、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