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郭粉見面會登場!千名郭粉力挺「心目中的總統」

郭台銘郭粉見面會今天第一站台北場登場,1000個要提前報名的名額,半小時就額滿。鋼鐵郭粉們大喊郭台銘才是心目中的總統。此時郭台銘跟國民黨的勾勾纏也總算告一段落,國民黨通過他的退黨手續。只是未來郭台銘可能幫郭家軍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輔選,吳敦義也無奈表示,沒辦法約束不是黨員的人去站台。

郭台銘首場郭粉見面會,現場1000人參加,跟郭台銘唱完國歌後,歡唱流行歌〈隱形的翅膀〉。

郭台銘表示:「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在這裡我再三地跟各位抱歉,也跟各位說一聲,對不起各位,對不起。真正把老百姓的想法,我們人民的想法能夠再貫穿到老百姓的立法院內,所以我想轉換一個戰場。」

這場見面會採網路報名,1000個名額半小時就搶完,入場前還得掃條碼。為了怕有粉絲要臨時參加,戶外還準備轉播區。

但號稱鋼鐵郭粉的資深藝人恬娃可搞不懂這些高科技,沒有事先報名,沒辦法親眼看到郭台銘,一度急得哭了。

資深藝人恬娃沒有事先報名,沒辦法親眼看到郭台銘,一度急得哭了

郭台銘辦見面會,國民黨跟他的=「勾勾纏」也總算告一段落,中常會通過郭台銘退黨手續。只是郭柯王結盟還在進行,見面會前,郭辦大方介紹未來可能的郭家軍立委參選人,以及民眾黨提名的參選人。這可將衝擊藍營選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其他我們不可能約束一個已經不是中國國民黨黨員的,說你只能為誰站台、不能為哪些人站台。他昨天也講過了,他永遠是一個中華民國派,他現在已經不是黨員,但是我相信我們殊途同歸。」

吳敦義表示,沒辦法約束不是黨員的人去站台。

退黨之後,郭台銘跟國民黨關係和緩,也不排斥吳郭會談未來合作。只是左講右講就是沒談到跟韓國瑜見面,郭韓心結看來依舊解不開。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