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送愛到義竹!發送千份點心給小朋友

小點心小確幸,對偏鄉的小朋友來說,這樣的關心,可能可以化為更多學習的動力。嘉義縣義竹鄉公所代表會結合歷史悠久的嘉義市城隍廟,發起小點心送愛心的系列活動,首站來到海線的偏鄉學校義竹國小,為全校200多位小朋友送來了甜蜜的點心,有的小朋友捨不得吃,要拿回家和家人分享。

位在嘉義縣海區的義竹國小,地方首長和民意代表都來了,為的是讓全校小朋友們驚喜,結合鄉公所和代表會,以及嘉義市城煌廟,他們為了全校200多位小朋友,送來了精緻的點心,讓小朋友好開心。

小點心送愛心,為了小朋友,地方首長和民意代表都相當重視,義竹代表會主席翁榮輝表示,「小孩子讓他們高高興興,得到社會的關愛,將來如果有機會,也能夠同樣關愛,每一個角落的弱勢團體。」城隍廟慈善會長蘇文聰說,「一定要做,這是替城隍爺做事情,我們認為做就對了。」

現在少子化,小朋友更是國家未來的寶貴資產,有鑑於偏鄉小朋友資源較不足,義竹鄉公所、代表會和嘉市城隍廟就發揮愛心合作,提供在地中小學健康小點心,預計發送1000份,讓孩子們感受到民間滿滿的愛心,除了化為學習動力,也希望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埋下回饋社會的善心種子。

(民視新聞/鄭榮文、黃揚俊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