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南方澳斷橋傷者!蔡總統一一親自慰問

南方澳斷橋後,造成包括漁船內的外籍漁工、油罐車駕駛等人受傷,後續搜救時也有海巡人員因油污嗆傷,有吸入性肺炎,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除了趕往事故現場了解情況,隨即也到各醫院去了解傷者的病況,並致贈慰問金,同時也指示院方,必須給予所有傷者最完善的照護。

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了解,隨後也親赴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探視傷者。

致贈慰問金給油罐車張姓駕駛的女兒,總統穿上隔離衣,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的陪同下,到病房探視,也聽取院方說明駕駛的病情。

蔡總統表示,「我們會給張先生最好的照顧,一定會讓他能夠在醫師照顧底下復原。」

轉往2名海巡人員病房,看到受傷人員不斷咳嗽,總統也立刻向院方了解病況,他們在搜救時受傷,其中一人更因油污嗆傷,有吸入性肺炎,總統都指示要給予完善照護,並且請部長要查清楚事故原因,不迴避任何責任。

除了本國籍傷者,總統也到榮總蘇澳分院探視2名受傷的外籍漁工,表達慰問之意,面對重大事故,除了要求徹查原因,總統也走到第一線面對家屬,展現親合力。

(民視新聞/李榮晉、吳東祐、SNG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