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阿嬤玩飛行傘主繩斷 教練冷靜解危落海

一位70歲的丹麥阿嬤,日前在土耳其第一次嘗試飛行傘,沒想到竟然碰到繩索斷掉的意外,所幸教練經驗豐富處置得宜,兩人安全降落在海上,來看看驚險的畫面。

人生七十才開始,70歲的丹麥阿嬤,最近到土耳其觀光,第一次嘗試玩飛行傘,膽子很大。

教練奧奇登帶著阿嬤翱翔天際,一點都不害怕,專心享受飛行的快感,然後奧奇登問想不想去游泳,阿嬤二話不說,當然好,於是教練改變了飛行傘的方向,往海面上飛去,當阿嬤正開心的時候,意外發生了,飛行傘的繩索突然斷了,阿嬤並沒有驚慌失措尖叫,只是很淡定的說了一句,「Oh My God!」教練奧奇登也經驗豐富。

果真實現帶妳去游泳的承諾,兩人一起降落在海裡,等待救援,教練奧奇登事後稱讚阿嬤,完全遵照他的指示,非常冷靜,攝影機在兩天後被尋回,這段驚險的畫面,才能出現在觀眾面前。

70歲阿嬤雖然歷經危險狀況,但並沒有被嚇到,教練說她明年還想回來玩更多飛行傘。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