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浩子被封「不敗機器」遇上豬隊友!六連霸寶座差點毀在納豆手裡

   《綜藝新時代》本週帶大家來到高雄廟宇密集度最高的蓮池潭,蓮池潭潭畔坐落著20多間廟宇,潭畔五彩繽紛、接連錯落的各種造型廟宇、大型神像及孔子廟等文物吸住騷人目光,墨客停留,「吃吃的畫」單元中,本週藝人分兩隊要尋找路人將美食題目逐字畫出來,阿翔隊在四周隨時飄散著燃香焚金的氣息中有如神助,馬上就問到自小習畫來自美國的華僑朋友,華僑朋友在剎那之間馬上就將題目逐字畫了出來,但藝人們踏遍蓮池潭周邊始終尋覓不到跟老虎有關的食物,直到正確解答公布後,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小習畫的華僑朋友畫的「老虎」原來是「獅子」,藝人們哭笑不得地喊說原來外國的獅子跟台灣長的不一樣。

來自美國的華僑朋友參與「吃吃的畫」

接著眾人們來到左營蓮池潭三大景之一的玄天神像前進行節目的招牌遊戲「頭文字椅」坐在滑動的辦公椅競速,在這遊戲從未落敗並達到六連霸的浩子被封「不敗機器」,製作單位還製作「六顆星」值星帶,表揚他戰功輝煌,這次在玄天上帝的見證之下力拼七連勝,但卻發現隊員中有素有演藝圈體能最差的納豆在隊伍裡,浩子說:「演藝圈是黑暗的」,哭喊說製作單位實在太不公平故意安排納豆給他,自己的衛冕者寶冠會因他失敗,但沒想到納豆使出吃奶力氣還不斷瘋喊「超累」,跟張立東拼了的他還是輸了一大截,果真是「老鼠屎無誤」,靠浩子隊才拼回勝利。

「頭文字椅」單元

  節目最後贏家能夠乘坐大型SUP遊覽蓮池潭風光,划船的水手就由輸家來擔任,浩翔在光頭教練的指導下,拿著槳死命划卻不見往前。而來賓之一的納豆跟籃籃更在SUP上發現兩人竟然長得很相似,還以兄妹相稱。更多爆笑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納豆與籃籃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