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國標小國手來挑戰展實力! 迷人魅力連侯怡君都招架不住

周六晚上10點《舞力全開》小小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本週繼續開打!今晚來自屏東的陳秉樺與吳宥錡,帶來輕快活潑恰恰恰,兩人的表現讓侯怡君為之驚嘆,更好奇的想知道指導老師是誰,沒想到小朋友卻說:「老師說要聽完評審講評才可以說出他是誰」,讓GINO直呼老師也太愛面子了吧!

陳秉樺與吳宥錡


身為台灣國手的吳定倫與劉靜,選擇用相同的恰恰恰來應戰,兩人力氣十足,讓全場驚豔!連主持人都開玩笑的說,POSE一擺出來,感覺會被掌風打到,如此迷人的小舞王,讓侯怡君看他的眼睛都呈現了愛心形狀,連評審藍波老師都稱讚,看他跳舞很像在打武術,除了拳拳到肉之外,感覺一掌就可以打肋骨打斷!

吳定倫與劉靜

另外,帶來捷舞的劉宥駿與李柔萱,表演結束後,李柔萱爆料自己的表情無法到位,除了老師教之外,劉宥駿也會親自示範給她看、讓她模仿,沒想到主持人現場要求劉宥駿示範一次,浮誇的表情跟動作,讓裡舞伴柔萱翻了一個大白眼!笑翻眾人! 

劉宥駿與李柔萱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10月5日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