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灣自行車旅遊島 產官學界座談交流

台灣的自行車文化及自行車產業,聞名全球,交通部觀光局更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從生產旅遊到生活,打造台灣成自行車島,而在此之前,交通部舉辦了策勵營,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一起來座談交流。

騎著單車縱橫在台灣的公路上,欣賞沿途美景。

從山邊到海邊從城市到鄉村,每一景每一幕都有著不同的景緻,騎自行車才能慢慢欣賞,交通部觀光局更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要將台灣打造成單車旅遊島。

交通部觀光局更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要將台灣打造成單車旅遊島。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透過產學員跟政府,包括地方與中央,大家把政策配套做好,迎接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來臨。」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透過產學員跟政府,包括地方與中央共同作好政策配套,迎接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

觀光局舉辦策勵營,邀請產官學界的專家座談,台灣是自行車王國,知名大品牌的自行車都在台灣生產結合優勢,讓台灣的自行車旅遊品牌,更能和國際接軌。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透過自行車,讓台灣不只是國人喜愛,我們的國際觀光,也可以做為我們最有吸引力的主題。」

策勵營舉辦,針對大方向討論,包含國際賽事,環島網絡,以及旅遊活動等主題,要讓自行車旅遊年,打造台灣成專業友善的自行車島。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