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韓星丁海寅黑西裝帥炸!賈靜雯紅毯第一美

今晚是第54屆金鐘獎,稍早頒獎嘉賓韓國男星丁海寅,已經在紅毯上掀起一陣轟動,而入圍金鐘影后的演員曾珮瑜,更是穿著價值千萬元的禮服現身現場,還有金鐘影帝熱門候選人溫昇豪和吳慷仁,雙帥互別苗頭,也為本屆金鐘獎增添看頭。

韓國超人氣好感男星丁海寅,一身黑色帥氣西裝為第54屆金鐘獎走紅毯,吸引粉絲尖叫連連,此外丁海寅還秀一口台語「大給賀」,超接地氣。

丁海寅

不過紅毯上台灣女星更吸睛,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穿著深V削肩紫銀色的長禮服,突破尺度備受好評;影后熱門人選賈靜雯,也以低胸漸層長禮服吸引目光;不過另一位影后超熱門人選曾珮瑜,秀出價值千萬性感黑禮服,展現奪獎氣勢。

吳姍儒

曾珮瑜表示,「平常心啦,就當作是一次參加就是同學會,因為遇到好多老朋友,然後就一直打招呼,我覺得現在比較緊張耶,就是要接受我覺得很緊張。」

曾珮瑜

這回有兩部戲入圍的龍劭華,也和女兒陳璇一起走金鐘紅毯,另外還有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浩角翔起,也和亂彈阿翔一起入鏡。

首次飾演癡情魚販就入圍金鐘的蔡佳麟,也以俏皮扮相現身金鐘。他提到,「第一次演戲就可以入圍新人獎,心中非常非常開心,希望往後可以繼續在戲劇發展。」

蔡佳麟

雙料入圍本屆金鐘獎男配角與男主角的溫昇豪,受訪時更坦言,對得獎早有準備。溫昇豪說「每個入圍者,基本上都是朋友,我們都一起共事過,所以今天是抱著同樂的感覺,(應該有擬得獎稿?),有啦有稍微想一下,因為早幾年一直想要上台講都沒機會,今天如果有機會的話會真的滿興奮的。」

溫昇豪

另一位影帝熱門人選吳慷仁,則是以帥氣光頭造型現身。究竟誰能獲得金鐘?也讓觀眾引頸期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