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聲拉票!林昶佐邀歌王楊烈獻唱站台

台北市萬華立委選戰,同樣上演三腳督大亂鬥,尋求連任的立委林昶佐,本來要對戰國民黨老將林郁方,就已經是場硬仗,民眾黨又徵召現任議員徐立信加入戰局,讓選情更添變數,林昶佐今天(6日)就舉辦在地音樂會,找來金曲歌王楊烈獻唱,用歌聲搶票!

金曲歌王楊烈特地為林昶佐站台獻唱。用歌聲拉票,台下鄉親賣力鼓掌!這場在地音樂會,是林昶佐拚連任的新嘗試。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表示,「希望融合一些,我們這幾年做的成績,同時也邀請大家喜歡的歌手一起來。」

民進黨全力相挺,選區議員劉耀仁也來幫拉票,因為中正萬華這一仗,林昶佐對上捲土重來的國民黨老將林郁方,本來就是場硬仗,民眾黨又徵召現任議員徐立信,讓選情更添變數。

徐立信表示「藍綠雙林(林郁方、林昶佐)他們已經都有執政過,也擔任過立法委員,如果覺得他們做得好就繼續支持,如果覺得他們還有改進空間的話,就給他們一個反省機會。」

積極參加社區活動搶票,徐立信挾著柯文哲推薦的氣勢,又有基層實力,會瓜分掉誰的選票?不管林昶佐或林郁方都不敢掉以輕心。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黃啟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