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炸雞、御飯糰!超商推聯名搶早餐商機

各家超商近來積極操作「聯名」策略,從冰品、零食到鮮食都有,透過聯名增強吸睛度,而為了搶攻台灣每年2千億的早餐商機,各超商業者和品牌合作,從包子到炸雞御飯糰無奇不有,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新鮮包子出爐,燒燙燙的白煙,看起來好可口,一剝開滿滿的鮮甜肉汁,麵皮鬆軟又Q彈,搭上獨家配方與洋蔥調和,這款鮮肉包可是藝人阿松研發,現在搬進超商裡頭,準備搶攻早餐市場。還有這款極品奶黃包,內餡採用新鮮的鹹鴨蛋,經過烘烤飄出濃郁香氣,配上自製奶油醬,奶黃餡甜而不膩,咬上一口,香氣從鼻腔蔓延。

藝人阿松研發的鮮肉包,現在進駐超商,準備搶攻早餐市場。

超商買飯糰不稀奇,但是與知名香香雞聯名可是頭一遭,以台式蒜香口味,結合經典御飯糰,一整塊的無骨炸雞,搭上粒粒分明的米飯,還有這款香香雞手捲,現在超商也吃得到。

看準台灣的早餐市場商機高達2千億,超商紛紛推出聯名商品,像是萊爾富和松包子合作,711則是攜手繼光香香雞,把招牌炸雞融入御飯糰,以及炸雞雙拼飯卷,OK與「開丼」聯名推出火烤燒肉蛋土司、骰子牛飯糰等商品,各大超商玩創意,就是希望搶攻龐大的早餐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郭文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