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晚會首度移師桃園 曹雅雯、許富凱合唱掀高潮

今年的雙十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舉辦,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邀請3500位僑胞共同回國參與。表演節目精彩,除了邀請重量級歌手,謝雷、許富凱、曹雅雯和黃妃之外,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總統致詞時更表示,台灣外交充滿挑戰,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努力,堅守主權。

舞者穿著華麗舞衣,手拿扇子,曼妙舞姿讓台下觀眾看得如癡如醉。今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包括國慶晚會籌備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總統蔡英文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通通出席發表談話。

總統表示,「這三年多來,我們不論是改革或者是建設,都有很多的成果,面對兩岸議題,我們也堅守主權,讓國際社會了解中華民國台灣,堅持的理念跟價值,只要我們團結努力,充分發揮台灣人的韌性,中華民國台灣一定能夠克服萬難,持續升級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鄭文燦則提到,「我相信今天的節目設計,融合了台灣多元文化,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族群、用不同的歌聲,讓我們緊密的感情相通,在蔡總統領導之下台灣會越來越安全,越來越民主,越來越繁榮」。

國慶晚會一萬多張門票,才開放短短一天就被搶光,桃園市府精心規劃精采節目,除了歌手謝雷、張琪獻唱,還有曹雅雯、許富凱合唱經典歌曲《千里之外》,將晚會表演帶到最高潮。現場座無虛席,還有來自世界各地3千多位僑胞,要和民眾一起參與一年一度的國慶晚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